在一個冷冷的冬天
胡主席與宋主席坐在烤爐邊正在下著一盤棋叫台灣棋
胡主席說:你知道我的心中只有一中,聽說您最近在搞所謂的三中,分明是在跟我做對
宋主席乾笑一聲說:胡主席您誤會了,我哪敢跟您做對,我的三中是指中產階級中小企業及中低收入戶
胡主席說:原來如此,把我嚇了一跳!你覺得這盤棋你會贏嗎?我的藍軍多過你的綠軍
宋主席說:胡主席您忘記了,我還有傭兵橘軍,每個驍勇善戰,絕不輸給您的藍軍
胡主席說:你的橘軍確實厲害,但有些已被我拔樁了,而且我也有傭兵商軍,我準備包飛機載他們去支援藍軍
他們對我很效忠,只要聽到我的口號"92共識",,他們就會很振奮
宋主席說:我綠軍的口號"台灣共識"也能振奮人心,不過我會派橘軍去滲透分化你的"92共識"
胡主席說:我的馬將軍對我誓死效忠,過去東征西討,經驗豐富,你派一個沒有經驗的女將軍跟我過招,未免也太瞧不起我的勇腳馬
宋主席說:您太小看我了,我的蔡將軍雖是女流之輩,但能說善道,她的小豬部隊每個對她服服貼貼,向心力夠,你這場戰未必會贏
胡主席說:我有密秘武器ECFA多的是銀彈炮轟,打得你軍心潰散
宋主席說:你的密秘武器威力太小,只炸到大財團大老闆,沒炸到我的三中部隊,他們人數眾多,集結起來,力量可怕
胡主席說:這場戰我非贏不可,否則我多年的佈局將功虧一潰,你不要老是來攪局,我輸了!你北京也不用來了
宋主席說:你要面子我要裡子,多怪你的馬將軍目中無人,打勝戰也不來請益,驕兵必敗
胡主席說:好吧!廢話不說,明天我倒要看看是你贏還是我贏
宋主席說:儘量放馬過來,沒在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