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還記得,過去台灣有大學生利用便利貼拍成創意影片,而在網路爆紅嗎?現在類似創意也有大陸版!最近一段動畫在對岸網路引起討論,3位大男生把1400張便利貼,KUSO排出自己從小玩到大的電玩,譬如俄羅斯方塊等等,再拍成照片做成定格動畫,影片逗趣,令人會心一笑。



便利貼大作戰開始,哇!綠的、紫的、橘的便利貼,瞬間變成了俄羅斯方塊,注意右下角連玩家都入鏡,打得好填滿空,還會像這樣。



這是大陸網友把1400張便利貼,3個人花6天時間,拍了985張照片才完成的影片,雖然過去不管台灣還是歐美,早有類似的定格動畫,但這些對岸大男生們的創意不同,影片看下去,發現通通都是電玩遊戲。



拿刀、拿槍、拿吉他、拿鍋碗瓢盆,剛剛坐著旁邊打電玩的男生,跳出來當電玩裡的主角,跟吐火龍來個大對決,搭上大家都熟悉的瑪莉兄弟破關配樂,KUSO出「自我流」的遊戲狂想,也讓這段帶起人們童年回憶的便利貼大作戰影片,引起討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