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淡定』嗎」?「淡定」這個來自中國大陸的詞,近日狂掃全台,原因正是日前網路上流傳的一篇直擊男女分手文,當中男主角無視女主角崩潰亂鬧,只是不斷喝著紅茶,淡定哥、淡定紅茶、激動妹因而爆紅。現在則有網友重現這個故事,拍成短片,放上網路後,短短幾天,點閱率已經近逼50萬,其中,女主角生動的演出,更是吸引目光。


「這群人 ─ 淡定的最高境界 Dan Ding Black Tea's Climax」影片,是由一群素人組成的網路搞笑短片製作團隊所製作,他們自許為「最接近『Human』的這群人品牌,炮製最親民的喜劇短片。」


影片中,「淡定哥」眉毛被膚色膠帶全部貼起來,眼睛上更貼著黑色膠帶,忠實重現淡定哥經典表情,另外,暱稱為「陰森」的女主角的演技更是到位,無論是抓狂質問,甚至是騷擾旁人、突然來上一曲「心牆」、「對的人」,都讓網友讚許不已;「這群人」說,若把網路上的表情符號變成現實中人物的表情其實是很可怕的!


其實,這群人不是第一次製作搞笑影片,之前搭上電影「陰地」熱潮,所推出的「我要看陰地」,也在網上掀起一陣轉載潮。「這群人」還在臉書上問網友說「陰地阿嬌VS.淡定馬子!請問你喜歡哪一個類型的陰森呢!(好像都瘋瘋的-.-!)」


另外,根據「這群人」臉書簡介,他們曾獲2009 台北藝穗節 - 誰來導戲、2010 台北縣政府勞工局求職防騙戲劇比賽→ 冠軍、最佳劇本獎;2010台北市行政院消保會創意戲劇比賽→ 亞軍、最佳女主角、最佳人氣獎;2011 輔大節能減碳校園環境保短片比賽 - 首獎; 2011 威德in果凍十秒實驗in展短片比賽 - 首獎; 2011 麗緻韓HOT韓瘋短片比賽 - 品牌精神獎;2012 FHM 麻煩捧紅我創意影片競賽 - 第二名。


淡定哥、激動妹二度談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