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出現一群名為「張家Chang Family」一家三代及鄰居合拍的MV,搭配南韓當紅歌手PSY的《gangnam style》(江南風格)音樂,強調是「在地風格」的騎馬舞,在網路迅速爆紅;出面號召陳姓高職生,綽號「施施」,他說原本PO影片是想紅,但現在記者都來採訪,又不想那麼紅了。

施施說,「剛開始還覺得害羞、丟臉!」但有熱心民眾鼓勵,甚至幫他們解決機器問題,花了3個星期終於完成這支MV。

施施說,因為家人分散各地,要集結來拍真的很困難,且大家光是學舞就花了1星期,影片中還得請家人用慢動作,做出來的影片較有喜感,這麼做是希望大家將影片分享出去,也藉以推銷彰化市的景點。

PSY暢銷單曲《gangnam style》(江南風格)爆紅,MV中的「騎馬舞」,掀起全球模仿熱潮,甚至還上了CNN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