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外媒16日報導,印度哈利亞納邦(Haryana)一名96歲的農民與52歲妻子近日生育一名兒子,他因此刷新自己兩年前創立的“世界最年邁父親”的紀錄。


  
據報導,這位名叫拉瑪基•拉加夫(Ramajit Raghav)農民在2010年曾生育一子,成為了當時轟動的新聞。沒想到,今年10月5日,他又喜添一丁,目前母子狀況皆良好。但拉加夫稱,他已經決定讓妻子前往醫院接受節育手術。
  
拉加夫以前一直是單身,直到12年前碰到了現任妻子,才組建了家庭。
  據悉,拉加夫年輕的時候曾是一名摔跤手,生活極有規律,經常吃一些高卡路裡的食物,包括杏仁、酥油和牛奶,以及一些蔬菜。他還信奉禁酒,堅持嚴格素食主義。


拉哈夫說,當他在醫院向醫生表示他是孩子的父親時,醫護人員沒人相信,還當眾對他大笑,不過後來醫護人員確認之後,態度轉為震驚。拉哈夫還說,他知道鄰居們都很嫉妒他,都很想知道他的性能力到底有多強,拉哈夫透露:「我一晚可以做3~4次。不過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