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好漢玩字節」將於1月18日至3月17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出。今年第三屆好漢玩字以「字戀城市」為名,在生活中挖掘漢字蹤跡,邀請民眾感受漢字美學、玩味生活。


以漢字為創作概念與主體,開啟漢字新形態展演方式的「好漢玩字」,延續前兩屆觀展口碑,今年再度舉辦「2013好漢玩字節」,高雄市文化局長史哲表示,今年第三屆漢字創作展演集結全球各界、各領域精彩作品,透過產品設計、視覺設計、工藝設計、平面設計與互動科技等範疇展現,讓觀展玩味漢字文化,迸出精采火花。


為擴大參與,今年好漢玩字採自由入場,並以「好字動、好字在、好字繪、好字遊、好字串」五種主題,讓觀者近距離看見漢字好動、好玩、好生活的百變樣貌,帶領民眾一窺漢字藝術的趣味性與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