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梧棲頂魚寮公園

色彩繽紛是頂魚寮公園的特色,融合七彩椅、鯨魚滑梯、故事牆、花園迷宮、漁船造景等外型可愛鮮豔的設施,成為海線最夯的親子公園。

梧棲漁港3D彩繪&海鮮公仔

梧棲觀光漁港位於臺中市清水區,在民國七十八年開放自由通行後,人潮漸漸增多,原為小型漁村,因政府興建臺中港,徵收了附近的海埔地,為了兼顧漁業的發展與契合社會的需求,將漁港朝生產、休閒、觀光方向發展。梧棲觀光漁港區域規畫分為:銷售區、直銷區、餐飲區、娛樂漁船、休憩公園及漁港周邊好遊等區。

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

為避免大量人、車潮破壞當地景觀及生態,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耗時兩年多建置「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佔地約八點四公頃,除了遊客服務中心本身外,也闢建公68、公69兩座共可容納二十七輛大客車、五百六十八輛小客車與兩百零五輛機車的停車場。 遊客服務中心本體是兩層樓建物,採斜坡造型,外觀呈螺旋狀,宛若海浪從平地而起。二樓設有觀景平台,可在此觀賞高美夕陽及風車,也適合夜晚觀星;戶外廣場則有招潮蟹和貝殼造型的裝置藝術與戶外生態池,供遊客拍照與就近觀察濕地生態。 除了提供旅遊資訊、導覽服務外,另規劃「生態體驗館」供遊客獲得更完整深刻的濕地與生態知識。此外,遊客服務中心還設有餐飲區、文創商品區,還不定期辦理音樂會、生態講座等各式活動,藉由多元化、複合式的模式,提供遊客在旅遊與休憩上更舒適便利。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