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巒吊橋3D彩繪

屏東萬巒吊橋不僅有大武山當背景,還橫跨了佳平溪、東港溪匯流處,流域壯觀,萬巒鄉公所特地請來3D彩繪團隊為吊橋換上新裝,遊客們可以看著3D圖,走在會晃動的吊橋上,有趣又刺激。 搶先曝光的萬巒吊橋3D彩繪圖,在吊橋兩端共有五幅畫作,而長達一百四十五公尺的橋面上有六幅彩繪,其中一幅貫穿橋面的彩繪圖,有著張開血盆大口的鯊魚從水面躍出,要吃掉綁在桿子上的萬巒豬腳,同時行銷萬巒特產。 萬巒鄉長林碧乾昨天視察施工進度,特別光著腳走在吊橋上的彩繪圖,感受湍急水流與險象環生景象。 林碧乾說,萬巒吊橋全天都有美麗景緻可以欣賞,白天可以看迎接大武山晨光,傍晚可以目送東港溪與佳平溪夕陽,這次特別規劃3D彩繪,讓這座吊橋更有趣,提供各地遊客春遊好地方。

萬巒兒童親水公園

屏東縣萬巒鄉納骨堂以玻璃金字塔造型,被喻為是「最美納骨堂」,萬巒鄉公所去年以客委會補助經費,利用納骨堂周邊閒置用地打造萬巒鄉兒童親水公園,明天將正式啟用,扭轉墓園形象。 萬巒兒童親水公園面積約2公頃,內部規劃有兒童戲水池、生態池、噴泉池、人工溪流,並有共融遊戲設施,串連起泗溝水周邊的遊憩景點,強化佳平溪流域觀光體驗。 去年完工的萬巒生命紀念園區,2座建築採錐體設計,並以大片玻璃包覆裝飾,在大武山與佳平溪映襯下,吸引遊客駐足,金字塔造型讓不少民眾誤以為是圖書館或公園。 萬巒鄉公所表示,萬巒生命紀念園區改變了過去大眾對墓園的刻板印象,公所也運用客委會經費,將周邊打造為兒童親水公園,除了提供親子共遊,也可做為生命教育及生態教育基地,帶來觀光效益。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