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邑西園宮十二生肖木雕

鳳邑西園宮已有一百卅七年歷史,緊鄰縣府新開發的「鳳凌廣場」,管理委員會亟思轉型,引進十二生肖福袋與木雕、「淨身池」等新潮產品與設施,不失傳統莊嚴,希望吸引年輕人親近神明。   西園宮分為九區塊、十步驟,信眾入廟先敲「祥鐘」,代表心想事成,然後領取免費許願卡填寫願望,掛在「許願樹」旁,再到「十二生肖祈福區」,依自己的生肖別,撫摸木雕生肖,邊念各部位象徵的意義祈福,例如「摸尾發財存家伙」。

SUNSAY抒嗜人文茶飲

座落鳳凌廣場的「SUNSAY抒嗜人文茶飲」,是近期新開幕的景點,一整排紅磚拱門老牆,讓鳳山多了一股更迷人的復古韻味。店家用餐空間主要分為2層樓,有室內和露天用餐區,提供茶類、拿鐵類、特調飲品以及酒類,還吃得到唯一甜點「乳酪杯子蛋糕」,共有6種口味。 SUNSAY抒嗜人文茶飲的室內座位不多,不過既然都來到這裡了,建議可以坐露天座位看看不一樣的鳳山風景。露天座位的桌椅都是白色的,到了晚上會亮起暖暖的黃燈,氣氛十分浪漫,另外,店家也在一旁保留沙灘區,能讓小朋友盡情放電,家長就能好好喝杯咖啡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