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成立於2016年8月6日,重視親子與團隊合作的蘇董也將這樣的理念帶到了莊園命名上,「蘇」董的姓氏、家人的名字「維」以及關係企業普「拉」伯義大利坊就這樣誕生了名為蘇維拉的夢幻莊園。 蘇維拉莊園佔地約4萬8千坪,從景觀台可鳥瞰苗栗南庄街道及中港溪流。莊園內樹木花草茂盛,每年五月桐花盛開如雪般落下、六月時可看到盛開的扶桑花和翩翩飛舞得蝴蝶們;天氣好時可看見加里山、鵝公屺山、樂山層層山巒的環抱,雨後那雲霧環繞的朦朧美讓您在不同時間來可感受不一樣的自然變化。 莊園內結合餐飲美食、悠閒住宿、休閒藝術等多功能的渡假莊園。當您想遠離城市,感受簡單的幽靜,享受那最原始的自然環境,不論是短暫拜訪或是住宿停留,蘇維拉莊園將是您最佳的選擇之一。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隱身在苗栗南庄有一座相當知名的夢幻地標「南庄雲水度假森林」,絕美的落羽松把整座湖畔包圍起來,翠綠樹林繚繞四周,漫遊在如仙境般的世外桃源,欣賞翠綠漸層的湖水倒影,讓人忘卻城市中的繁忙,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是一個複合型的園區,裡面提供美味可口的美食、溫泉、住宿等應有盡有,還有一大片的翠綠草地供小朋友盡情奔跑玩耍,群山環抱的落羽松搭配白色鋼琴,與一旁種植的繡球花和鳶尾花相互呼應,漸層的美感猶如一幅美麗的圖畫,碧光透徹的湖面泛起了波光粼粼的倒影,不只水質清澈,池內還有小魚兒悠游其中,錯落的光影相當唯美,讓遊客陶醉在這個休閒的氛圍當中。 室內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採用英式復古風格,建議先來餐廳用餐,再逛整座園區;走累了還可以享受一場邊泡美人湯邊欣賞落葉松美景的視覺饗宴,溫泉設施相當齊全,包含室內溫泉池、室外山泉水Spa、蒸汽浴、烤箱和兒童戲水池,且盥洗室與休息空間都非常有質感。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