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公園河津櫻盛開

新竹公園櫻花盛開,總共有850棵樹,一整片的櫻花樹林簡直就像置身日本,市府也提供3大最佳拍攝景點供大家拍照留念,有大階梯、圓形廣場和湖畔料亭,讓大家一起沐浴在「粉紅雲朵」中。 最近新竹公園「河津櫻」盛開,在大階梯和坡道上形成一處處粉紅櫻花林,市長林智堅推薦三處「最美、最好拍」賞櫻景點,大階梯、圓形廣場和湖畔料亭,從新竹轉運站走路10分鐘,騎YouBike 5分鐘就可以抵達。 第一大拍照點,就是一進公園就可以看到的「櫻花坡」大階梯廣場,從遠處看就像佈滿「粉紅雲朵」般充滿浪漫氛圍,遊客可以在草坪上野餐,享受置身櫻花雲海間的浪漫好風景,旁邊也設有無障礙坡道,讓大家都能輕鬆悠遊。 第二大拍照點是被櫻花圍繞的圓形廣場,遊客不只能從遠近高低各種角度拍到繽紛綻放的櫻花,也可以站在廣場中心點,享受「櫻花環抱」的滿足感。 最後,第三大拍照點,則是充滿日式復古文青風格的「湖畔料亭」。湖畔料亭位在麗池旁、動物園前的歷史建築,4棟日式木造房舍,搭配花團錦簇的櫻花,就好像「偽出國」一秒來到日本! 城銷處表示,新竹公園內總數大約有850棵櫻花樹,已有八成盛開,坡上的粉紅櫻花林景色,吸引許多遊客在櫻花樹下自拍、野餐,並分享於臉書等網站,成為最佳賞櫻景點。

新竹市立動物園

新竹市立動物園,創源於民國25年,為全臺現存最老的動物園。位於新竹市東區,坐落新竹公園內,面積約2.7公頃。 除了為每年超過40萬的入園遊客提供社會生態教育之外,本身也是大新竹地區大小朋友們重要的共同記憶所在,是市民們最喜愛的休閒空間。 自2017年5月29日開始休園進行「新竹動物園再生計畫」,打造友善動物的棲地式動物園,2019年12月28日重新開園 ,2019 年 12 月重新開園的「新竹市立動物園」,園區內的規畫完善,盡可能打造每種動物適合的環境,且有足夠的空間給動物活動,令造訪的遊客能感受到園方善待及保育動物的用心,展現了動物園的價值。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