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過去ㄟ台灣味特展

夢時代8F 不論是人情味菜市場,或是現在少見的柑仔店,復古台灣味最迷人,夢時代即日起至1月24日,以30、40世代回憶中的童年台灣味為主題,結合辦桌美食文化與台灣古早味美食,在8樓時代會館推出懷舊感十足的「咱過去ㄟ臺灣味特展」。展區以「二搞創意」的繪本作品呈現出復古的街景,讓入場民眾穿梭在舊時時光。 兒時的懷舊街景分別打造「臺灣賀厝邊」、「臺灣真賀呷」及「臺灣廟口人情味」3大主題,同步展出 「臺灣賀厝邊」以手繪的方式,呈現招牌林立的街景、濃厚人情味的菜市場及懷舊童趣的柑仔店,集結「來好」、「茚YinTaiwan」、「臺灣吧」、「微型積木」四大台灣原創品牌,推出多款古早味零食、袋裝冰包紅茶、民俗童玩及文創小物等,讓民眾親近許久不見的台味小物。 「臺灣真賀呷」專區,匯集超過20家人氣美食,包含首次進駐百貨的高雄鹽埕老味道「50年杏仁茶」、台灣辦桌好味道「双鳳辦桌」、松本鮮奶茶、赤崁糖、啵蒡脆餅、武廟大川古早味蛋糕等,其中「双鳳辦桌」採用經典蝴蝶盤呈現台式傳統辦桌料理,並與統一麵合作獨家推出「經典肉燥香炒泡麵」,活動期間購買炒泡麵料理,就送統一麵帆布杯墊。

義大世界魔法時光鐘

義大世界聖誕節前夕打造魔幻唯美的「魔法時光鐘」,隨著時鐘齒輪轉動,帶領遊客回到最純真的感動,並跟著義大世界吉祥物大義、阿波羅、黛安娜,一起迎接每一個整點時分。 今年義大世界十週年,趕在聖誕節前夕推出全新的歐式魔幻「魔法時光鐘」,位於123露天市集的中心,每當整點時分,義大世界的吉祥物大義、阿波羅、黛安娜,就會出來跟遊客們打招呼,配合義大世界的主題曲,帶領大家回到兒時最純粹的感動。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