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財神廟

本廟原名「聖濟宮」,由宮主吳金城奉主祀濟公禪師聖諭點金於此,民國七十年間,鳩工集資啟肇巍巍廟堂,屹立於阿里山下、仁義潭畔,並於七十二年取得嘉義縣寺廟登記證,匡扶濟世逾卅載。己亥年(民國一0八年)信士郭義彥、胡朝枝、謝文忠、石育鐘、郭李淑貞等五大德為宏揚濟公送窮、財神酬勤之正信正道,乃發心重新修繕,敦請大溪天公祖.迎富送窮廟主持玉善師父擇吉安座,謹奉天公祖.玉皇上帝暨濟公禪師、文武財神、五路財神之聖諭,賜「乾坤寶袋穴」之穴名,及加冠「歡喜財神廟」為廟名,全台首創「歡喜圓夢銀行」,旨揭「送窮、破窮、打窮,人生樂無窮;歡喜做、歡喜受、歡喜捨,歡喜發大財」。次創文開智、武開運之文武財神殿,三創「台灣歡喜希望慈善會」行善嘉南平原,乃至全台灣。 人生路起伏,求財路崎嶇,但天道酬勤、孝親積善,數千年來都是致富的正能量,本廟不僅打造信眾知足、滿足、富足的財神平台,更真心創造感謝、感恩、感動的財神信仰,成為寶島台灣求財新聖地也!

中埔落羽松森林

位於嘉義縣中埔鄉134縣道的落羽松森林,是嘉義拍照、賞景秘境,然而因人潮帶來垃圾及停車亂象,去年林姓園主不堪其擾而封園,距離落羽松森林約50公尺的「歡喜財神廟」去年重新整修後,與林姓園主溝通協調,除出動義工協助園區清理,廟方還可提供停車場、廁所讓遊客使用,林姓園主於是答應重新開園,讓來訪遊客漫步於浪漫的落羽松林間,一同欣賞夢幻的落羽松美景。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