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永安石斑饗鮮季 鑽石沙灣公園牽罟&永新漁港魚的故事館

邁入第21年的「2020永安石斑魚節」,11月7、8日熱鬧登場。永安是「石斑魚故鄉」,當地石斑魚因使用中油天然氣廠的鑽石水(冷卻水)養殖,因此肉質Q彈、鮮甜獨特,每年為永安帶來20億元產值。 2020永安石斑魚節11月7、8日熱鬧登場,為讓更多人品嚐到永安石斑魚的美味,除了年年秒殺的石斑魚饗宴外,今年特別邀請知名連鎖便當業者太師傅,嚴選在地新鮮石斑魚,開發極鮮石斑魚便當,每盒超值價只要98元,活動期間每日限量200盒,最夯的「石斑魚特賣會」,也加碼到2000尾,在地魚販每日現撈的新鮮石斑,特惠價每尾只要150元。 2020永安石斑魚活動首日,有以海賊王及海洋風格為主題的COSPLAY踩街嘉年華,晚宴則邀請到歌手李千那、陳隨意及妮可醬樂團演出;20分鐘一班的景點導覽列車,將帶領民眾暢遊永新灣、鹽田彩繪村、保生藥草園、天文宮、照顯府等特色景點,中正堂「魚的故事館」設有VR體驗遊戲、幼童撈魚(玩具)活動、闖關活動、石斑魚大小事展示。 區長周益堂表示,為了呈現永安不同風貌,今年特別規劃永華路彩繪燈籠隧道,邀請在地學童繪製花燈,用童趣點綴永華路,預計10月30日點亮,歡迎各地民眾一起結伴來體驗在地漁村文化特色。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