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見雙雕藝術季

台南夏天最夯的一見雙雕藝術季,在七股鹽山及七股遊客中心起跑!今年首度以「鹽」元素打造的「鹹鹹在家」、「鹽鄉風情畫」也正式亮相,另有最大鹽雕「星心相愛」、結合鹽雕與光雕的「3D新視界」劇場,也同步開演。

全台最大的鹽雕作品「星心相愛」上的LOVE著色成形,象徵啟動迎賓,鹽雕「星心相愛」以古希臘美麗的愛神阿芙蘿黛蒂與丘比特,散發出12個星座能量,用愛化解難關。 今年首次將「鹽」融入生活美學中,展出「鹹鹹在家」場域,設置客廳、廚房、臥房、浴室生活環境中,有鹽沙發、座椅、浴缸等透過「鹽」散發天然負離子,吸收潮溼空氣、淨化改善空氣、紓解焦慮壓力特質,倡導大眾運用鹽來養身。

「鹽鄉風情畫」重現台灣早期七股鹽場景觀,遊客可以走入畫中,搭乘真實火車、搭配鹽田場景,讓自己融入畫中主角,並藉由地面特殊反射倒影設計,是最佳拍照景點,吸引很多遊客拍下鹽田風情照。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周廷彰表示,受疫情影響,觀光產業受到打擊,在啟動防疫旅遊、推出安心旅遊後,配合中央疫情中心邊境管制措施,期盼疫情控制得宜下,強化各市場宣傳推廣,以吸引國際旅客來臺,另外搭配在地特色觀光活動,台南「一見雙雕藝術季」,就是雲嘉南濱海暑假重要指標,在疫情趨緩此時,希望藉此振興復甦產業! 一見雙雕藝術季展出至8月30日,七股鹽山有「鹽雕創藝展」,「星心相愛找星座自拍」FB打卡上傳,即獲異性相吸磁鐵、每逢假日鹽田體驗,享受曬鹽及收鹽樂趣! 七股遊客中心有全臺最大「黑面琵鷺」地景藝術及結合鹽雕與光雕的「3D新視界」,每周六上、下午各一場安排鹽鄉劇場,節目有魔術、水管鼓、爵士鼓、薩克斯風等不同的街頭藝人演出!8月19日至25日舉辦「七夕情人節-情定七股」,8月24日至28日七股消暑趣,進入七股鹽山憑清潔費發票,贈送鹹冰棒一支解熱消暑!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