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以黃阿瑪(貓)為首,帶領其他六位後宮成員(貓)與兩位奴才-志銘與狸貓(人),以照片、插畫、影片分享私密宮廷趣事。 阿瑪是皇上,實際上是米克斯流浪貓(但他不這樣認為),2009年在臺北陽明山遇到了奴才,被奴才迎接回宮,創立了萬睡皇朝,在2011年開始廣納嬪妃、王爺、皇子等後宮成員,宣揚皇朝理念「領養代替購買」,至今擁有百萬忠誠子民的愛戴,自2015年8月5日發行了【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阿瑪建國史】,每年固定發表新作,目前擁有五本著作。

小熊學校の花漾樂園特展

日本超人氣繪本「小熊學校」於 6/20 首度到高雄開展,以「小熊學校の花漾樂園」為主題,在夢時代 8 樓時代會館盛大展出。 「小熊學校」繪本系列在 2002 年推出即廣受歡迎,由相原博之撰寫故事,足立奈實繪製繪本。故事內容敘述小熊妹妹「傑琪」與其 11 位哥哥們一同上學、生活所發生的趣事。 展覽現場打造「小熊們的花園迷宮」、「幸福花路」、「起飛吧!夢想熱氣球」、「美味烘焙坊」及「午後派對時光」五大浪漫場景。而在「小熊學校療癒商店」中,網羅逾百樣可愛的周邊商品,涵蓋各式文具、服飾、甜點模具、生活雜貨、絨毛玩偶等,其中將精選多樣療癒小物,史無前例祭出全台最低價回饋給高雄熊粉們!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