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賀牛觀光工廠

高雄裕賀牛觀光工廠為全台首間以牛肉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裕賀牛工廠(YUHO BEEF SCHOOL)位於高雄市燕巢區,由裕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立,集結所有牛肉專業知識教育打造牛肉專業學校,屬於教育型的觀光工廠。裕賀牛肉以遠洋漁業冷凍食品、冷凍水產品外銷起家,是台灣最具歷史的貿易進口商,也是最早引進冷凍牛肉的始祖。

如今已傳承至第三代,為了慶祝在台深耕一甲子,特別成立了牛肉主題觀光工廠,讓更多消費者知道口中每片肉的得來不易,遊客來到這可以參與導覽,了解進口牛肉運儲製程、了解何謂濕式熟成技術等,也能參與DIY課程,聽專業講師介紹不同品種、不同部位的口感與特色,成為牛肉料理達人。

上等的牛肉需搭配專業烹煮過程才能成為一道完美的料理,DIY教室可以讓消費者認識牛的部位,上等的裕賀牛各部位上桌,接著直接在烤盤上現煎,聽著油花滋滋作響,聞著美味香氣再一口吃下肚,廚藝教室滿足老饕的胃。 工廠內不僅能看到、學到也嚐得到,餐廳展售區可觀賞專業伺肉師客製化分切牛排,還能品嚐美味的上等牛排與牛肉火鍋,吃飽喝足完美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