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 Recorder 是款 Chrome 瀏覽器擴充功能,當偵測到視頻索引時能直接儲存串流影片,可用來下載通用 HTTP Live Streaming。使用相當簡單,開啟影片播放並點擊圖示就完成,影片會以 MP4 格式儲存。
兩種操作模式,Normal(普通)偵測到影片時直接下載儲存,可以關閉播放網頁。Capture(錄影)錄製正在播放的影片,必須保持網頁開啟持續播放。

下載

操作說明:
點擊上方安裝連結開啟線上商店,按下「加到 Chrome」新增 Stream Recorder 擴充功能。


添加完成後無須任何設定,先開啟影片播放頁面(AGMJ),當偵測到影片時 Stream Recorder 圖示的紅點會變大,點擊圖示就能下載儲存影片。


此時會新增分面顯示下載進度,以及暫停/繼續按鍵,開始下載後就可以關閉播放頁面,不會影響下載。


等待下載完成會出現「Save」按鍵,點擊就能儲存影片檔。


支援眾多線上影音網站,MoMoVODGimy TVSSB電影以及 Yahoo TV、LiTV、四季影視等平台的線上影片都可以下載。


就連知名成人網站 Avgle 的影片也能順利下載。
(2020/01/30 補充:Avgle 在 2019 年 11 月調整後還能使用舊版擴充功能下載影片,近日發現舊版也無法下載,請改用iSafePlay App。)


若遇到不能直接下載的網站 Stream Recorder 還有錄影功能,缺點是必須保持影片持續播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ream Recorder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