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文具公司Seed推出了一款新型的半透明橡皮擦,使用的時候視線可以直接穿透橡皮擦,看到要修正的地方,真是太方便啦

031954iqv88fia4izzz7it.jpg

Seed是一間歷史悠久的文具公司,從1950年代就開始生產橡皮擦了。大概5年前,他們提出了「透明橡皮擦」的概念。

031951xxmrqmyjfmc8am3m.jpg

將橡皮擦變透明很簡單,但要保證擦得乾淨、不容易斷掉,就需要費一番功夫。經過幾年的努力,他們終於研發出了完美的透明橡皮擦配方。

031959xd5q51klsqxqsqq8.png

Seed推出的這款新型橡皮擦「Clear Radar」是半透明的,搭配同樣半透明的淡藍色包裝,看起來簡約又清新。橡皮擦很柔軟,擦得乾淨,功能也強大,一上市就大受歡迎。

「Clear Radar」從橡皮擦本身到包裝都很有特色,將「透明」的噱頭進行到底。有了它,終於能體驗「我看故我擦」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透明橡皮擦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