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Mate VPN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免費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擴充功能,欣賞影片或下載檔案的時候,碰到連線受到限制的網頁,或想要隱藏自己的連線IP,只要在瀏覽器安裝ZenMate VPN擴充功能,就可以快速地翻牆到美國、英國、瑞士、德國、香港等國家或地區,欣賞影片或下載檔案,詳細的操作說明如下:

其他適用於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VPN擴充套件詳見:Google Chrome VPN擴充功能BrowsecGoogle Chrome VPN擴充功能Gom VPNGoogle Chrome解除連線限制的擴充功能Hola Better Internet

1.開啟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後,點選「自訂及管理Google Chrome更多工具擴充功能」。


2.點選「取得更多擴充功能」。

3.在搜尋列輸入「zenmate vpn」,按鍵盤的「Enter」鍵,搜尋擴充功能。

4.對著ZenMate擴充功能點選「免費」。

5.點選「新增」。

6.擴充功能ZenMate VPN安裝完成,輸入email,點選「Get secured now」。

7.出現一組登入ZenMate VPN的密碼,複製並儲存密碼,以後在其他機器安裝,可以使用這組email與密碼登入;點選「Got it!

8.點選ZenMate VPN的捷徑圖示。

9.點選「Change location」,可以更改連線的國家。

10.選擇要連線的國家「美國」,點選「CHOOSE」。

11.已經更改連線的國家。

12.連結到檢查連線IP的網站http://www.ip-adress.com/,顯示連線的IP為美國。

13.透過VPN連上網路,速度比較慢,安全性也無法掌握,如果不需要這個功能,記得關閉VPN連線。點選ZenMate VPN的捷徑圖示,點選「ON」按鈕,關閉VPN連線。

14.已經關閉ZenMate VPN,如下圖所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