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9年2月14日,法國科西嘉島,一棵長相奇特的軟木橡樹被選為2018年法國年度樹木,並將代表法國參加2019年2月28日舉行的“2019年歐洲年度樹木競賽”。

5nfM-htzuhtq1770896.jpg

2011年5月,英國Bury St Edmunds郊外有一棵被稱為“全英最恐怖的樹”,樹幹部分結出多個粗大樹瘤,像一張口鼻扭曲、面目猙獰的臉,令人不由想到“哈里-波特”中被施魔法的“打人柳”。

utON-htzuhtq1770870.jpg

索科特拉島,位於印度洋,島上生存著700多種奇特稀有的植物群。

5Xpw-htzuhtq1770893.jpg

2017年8月1日訊(具體拍攝時間不詳),香港,住宅樓裡“長出”的樹木。“植被混凝土”,這一奇異的景觀是鋼筋混凝土式的人類生存和自然植被生存方式的結合,是香港獨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觀。

AQ9I-htzuhtq1770925.jpg

2018年8月23日,廣州越秀區繁華的北京路附近,一株榕樹在一棟居民樓的牆內倔強生長,樹幹“穿牆透窗”而出,裸露一半樹身在外,整棵樹長得比樓房還高。

qpkk-htzuhtq1770895.jpg

雲南大理天龍八部城老人樹。

F0jR-htzuhtq1770964.jpg

當地時間2015年1月13日,北愛爾蘭安特里姆,黑暗樹籬大道。

RXIa-htzuhtq1771300.jpg

2014年10月8日,陝西商洛商州區金陵寺鎮石灰窯村有一棵古樹,根部形似太上老君的練丹爐,村民們將其視為神樹而被自發的保護起來。

_Mcy-htzuhtq177122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球最奇特樹木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