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lock是一個用於Google Chrome、Apple Safari、Microsoft Edge和Opera網頁瀏覽器用於內容過濾和廣告攔截的擴充。AdBlock允許用戶阻止例如(且主要是)廣告等頁面元素的顯示。此軟體可以免費下載和使用,但用戶可以向開發者捐助任意數額。

Adblock Plus是一個由Eyeo GmbH公司開發的開放原始碼。現已支援Mozilla Firefox(含Firefox行動版)、Google Chrome、Internet Explorer、Opera、Safari、Microsoft Edge和Android。 

AdBlock on YouTube 阻擋youtube 廣告

AdBlock 下載

AdBlock plus 下載

AdBlock on YouTube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