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敢穿嗎?日本毛衣廠商日前曾發行一款露背高領毛衣,被封為「殺死處男的毛衣」又名「童貞殺」,現在洛杉磯潮流店Carmar則推出一款「極度挖空」牛仔褲,穿上這條牛仔褲,屁股、美腿全都露,火辣程度破表。
這條褲子的剪裁保留了牛仔褲的基本「骨架」,前後有留一條線,有點像丁字褲的設計,雖然是高腰的,但什麼都遮不住,穿上它美腿、屁股蛋全都露,相當清涼。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Carmar以布料簡約聞名,自我定位為優質的丹寧品牌,專門滿足擁有自由靈魂的世代,這次推出的新牛仔褲適合敢露的人,一條要價英鎊122元(約新台幣5千元)。
這條牛仔褲推出後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好荒謬」、「誰會花大錢買這條褲子,那肯定是瘋了」,但也有人說,「保留口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感覺夏天穿很涼」。

163dc2657a93aee8ad14690aba4d5121.jpg

030358ozqgkwdszdqxxxs1.jpg

030359zyf10k3f5qatwz1v.jpg

030400xijqyeh9eyixoep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