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外國航空公司有個員工福利, 就是當飛機未坐滿還有位子的時候,

公司員工可免費上這班飛機。

一個名字叫GAY BROWN的員工得知某班機未坐滿乘客, 高興的上了

飛機,但是他搞錯了,其實是下一班飛機。

於是公司便派人去通知他,空姐問239號的乘客:

「先生,請問你是GAY嗎?」

「啊?抱歉,我比較喜歡女孩子..」

「請問你是GAY嗎?」「......不是!」

坐在他後面的GAY BROWN站起來說:

「我才是GAY、我才是GAY!」

空姐:「你是GAY嗎?抱歉,你不能上這班機!」

這時後面傳來抗議聲:「我是GAY!」

「我也是GAY!」

「這裡有這麼多GAY,為什麼GAY就不能上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