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堂做生意的中國人

天堂的門壞了,上帝招標重修。

印度人說:『 3千塊弄好,理由是材料費1千,人工費1千,我自己賺1千;』

德國人說:『要6千,材料費2千,人工2千,自己賺2千;』

最後中國人淡定地說:『這個要9千元,3千給你,3千我的,剩下3千給那個印度人幹。』

上帝拍案:『得標!』



後來地獄的門也壞了,招標時吸取教訓,制定控制價3000。

德國人看了一眼走了,印度人報價3000。中國人給了評標的小鬼500,報價3000,中標。德國人印度人都納悶。

再後來,中國人花了500材料500人工,修了一半宣布停工。拖了半年,地獄追加投資3000,完工!



再後來天堂連接地獄的電梯壞了,也要重修,經過前面兩次教訓後。控制定價3000而且要一次性修好。

德國人又來,看了一下走了,印度人報價3000。中國人也報價3000而且還稱完工後有茅台送,中標。拿到錢後中國人開工。材料500人工500。完工後。上帝叫人驗收。

驗收員(事先收了中國人紅包500)說不合格,要重建。於是追加資金9000重建!



再後來,人間的大門也壞了,投胎的上不來,經過前幾次的教訓之後,嚴格定價3000,監理,審計現場跟踪並且免費保修1億年。

德國人嚇跑了,印度人報價3000,中國人來了,無償修好,免費保修2億年,但要5萬年的管理權,上帝同意了,於是中國人修好了後在門口設了個收費站,投胎每人每次500,雙向收費上不封頂。多給錢的投胎到美國,給500的投到歐洲,逃費的一律投到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