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Recovery Toolbox Free是一個非常實用的資料救援工具。不同於一般專刪救援已刪除的資料的軟體,它是專門用來還原光碟片的資料,可以將CD、DVD、HD DVD與藍光光碟中的檔案救援回來。它可以掃瞄光碟片並找出光碟中的檔案和資料夾,並且將有辦法救援的檔案和資料夾列出一份清單供你選擇。CD Recovery Toolbox Free擁有非常簡單好用的介面,對於一些人為損壞的光碟有非常好的效果,是一個非常專業的光碟救援工具喔。可以針對鏡面刮傷進行多層次的處理,先是降低光碟讀取速度重複讀取相同損害的地方,然後真的讀取不到就略過補上特定的資訊。只要設定好要救援的光碟機來源,它就會自動去讀取光碟片並進行修補。

軟體特色

  • 擁有非常簡單好用的使用者介面。
  • 支援還原光碟片的資料。
  • 可以將CD、DVD、HD DVD或藍光光碟中的檔案救援回來。
  • 可以掃瞄光碟片並找出光碟中的檔案和資料夾。
  • 可將光碟中能救援的檔案和資料夾列出一份清單供使用者選擇。
  • 對於一些意外的人為損壞有非常好的效果。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