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欣賞過人體藝術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藝術家約翰(John Poppleton)將女性的形體之美與大自然的壯觀景象相融合,把日落、熱帶海洋和月光照射下的山脈等自然美景塗畫在裸體女性模特身上,並以驚人的紫外線照片的形式再現女性形體之美和原創藝術之美。

 095023w4n2pnxnx77fwnx5

環球網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Under Black Light(在黑光下)』專案中,約翰把淡紫色、橙色和綠色的瑩光色調直接塗抹在模特的皮膚上,然後以紫外線照片的形式展現,這些在黑光背景下拍攝製作的華麗繪畫形象看上去閃閃發光。這些顯現自然現象的『人體景觀』包括非洲的日落、暴風雨中的熱帶海洋以及月光下的山脈等。與此同時,約翰還以更超凡脫俗、怪誕的設計形式,描繪出群星、銀河和波光粼粼的極光宇宙的場景。他還將模特形體的曲線和造型融入繪畫中,一些畫面甚至超出了模特的後背延伸到後面的背景中。

 

起初,約翰把攝影看作一項業餘愛好而涉足攝影業,後來他成為一名專業肖像攝影師,並在該行業飛黃騰達了20多年。 一直以來,約翰的目標就是創造一些與眾不同的原創作品,但從未想過設計夢幻風情的畫像。在國際婚禮和肖像攝影師大賽上,憑藉其婚禮和夢幻風情的肖像攝影,約翰獲獎無數,其作品曾被刊登在許多著名的攝影書籍裡。

 

095020vzdhhnwhhi3f53zq

 

6da37a4df5bc11602404b2093f851022

 

11bc5583e54f665f65022e219ad84380

 

095022men44ynnmmu4lnj6

 

095021170ppp16906rsua6

 

c9c599f75a9421e014beef5ac8a18c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