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tory 3 for Windows 是由微軟所推出的一款影像處理軟體,而且還完全免費。利用 Photo Story 3 for Windows 開啟要編修的相片後,就能夠選取該張照片中的任何部分進行裁切,並且調整相片的明暗以及色調,更可以更進一步地在相片上留下註解,讓使用者往後回顧時,能夠瞭解該張照片後的小故事。

Photo Story 3 for Windows 只是能夠留個字或是裁切照片而已嗎?當然不是,它還可以為心愛的照片加入背景音樂,讓相片播放時擁有精彩的聲光效果,而最後的一項功能,就是使用者可以將所編輯的成果輸出到 VCD 或是 DVD 上,如此一來你的相片就成為具備影音效果的相片光碟了,以後也不再需要電腦才能觀賞,只要有一部影音播放器,就能接上電視螢幕來細細品味你的生活點滴了喔!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drawing_imageprocess/23544.html


教學: http://163.17.156.130/moodle/mod/resource/view.php?id=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