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錯的音樂播放軟體,是大陸人作的,播放音樂很有立體感,又能顯示歌詞,支援很多格式


相信很多人聽到優美或喜歡的歌曲,總是會想趕緊學會唱;但老是去KTV練唱嫌太貴,利用音樂撥放程式又因為編輯不易而嫌太麻煩,怎麼辦呢?試試千千靜聽吧,它是一套免費的多媒體撥放軟體,不但支援了多種音樂格式,還可以在撥放歌曲時自動幫你尋找歌詞,讓你可以輕鬆就能在家練歌!

千千靜聽支援了MP3、mp3PRO、AAC、AAC+、M4A/MP4、WMA、APE、MPC、OGG、WAVE、CD、FLAC、RM、TTA、AIFF、AU以及MOD和MIDI等音樂格式,讓你不會因為音樂格式的問題而導致無法播放。而千千靜聽最令人激賞的一點,是在撥放歌曲時自動連上歌詞伺服器幫你尋找歌詞,並且一字一句的顯示出來,幾乎跟KTV裡的效果差不多,讓你輕輕鬆鬆就能在家練歌!

千千靜聽除了能在你播放音樂時自動搜尋、下載並逐字同步播放歌詞,還有簡單方便的歌詞編輯,讓你在搜不到歌詞時也不用擔心。如果你是個愛唱歌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千千靜聽!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musicplayer/241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