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再上班時跟客人聊天,聊到一個話題,沒錯就是背後的痘痘!

起初我們是在談產品洗髮精,說到海倫仙度絲她就跟我說海倫仙度絲她都用來洗澡!

我聽完後非常的訝異!因為它是洗髮精怎麼會拿去當沐浴乳用!

因為她以前背後有很多的痘痘,她去看醫生,醫生也開了很多種的藥膏和藥用沐浴乳,可是她不知為什


麼多半都沒效,而且很不舒服!

於是她朋友告訴他這個祕方!她說用海倫仙度絲洗澡看看,她起初也覺得很奇怪尬麻用洗髮精洗澡?於


是他朋友就說了!

這個洗髮精的性質也是含藥的,一般有些人因體質的原故,使用藥性強的東西會產生抗藥性!可能不但


弄不好還有過敏之類的情況發生!

她說用海倫仙度絲她的含藥性不強又特別有效!聽完後她就拿它洗洗看!

洗一陣子後效果超好!她都不知道這是這麼的有效,直到後來沒有痘痘才換回ㄧ般的沐浴乳。

很神奇吧!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他說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效,因為體質不一樣所以用出來的效果不一樣,起碼她洗完還不錯!

所以說背後有痘痘的人不妨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