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近來最紅的話題人物、加州八胞胎的媽媽說,獨生女的寂寞,讓她從小就夢想長大後能夠建立一個大家庭,因為無法自然受孕,她決定求助試管手術。33歲的蘇爾曼十天前在加州產下八胞胎,今天,她接受NBC訪問,NBC將在下星期播出訪問內容,它們先公佈了訪談摘要。加上十天前產下的八胞胎, 蘇爾曼已經有十個兒子,四個女兒,最大的才七歲,精子全部來自於同一個捐贈人。爾曼說,她歷經七年努力,嘗試過包括排卵藥在內的所有方法,都無法受孕之後,才決定做試管嬰兒。在正常狀況下,35歲以下的女性接受試管手術,醫生每次頂多植入兩枚受精卵。因為多胞胎的風險太高。蘇爾曼一傢伙生了八個,醫療團隊把它吹噓成醫學成就,不過,許多生育專家無法苟同,因為多胞胎往往會衍生很多後遺症,對新生兒和母親而言,都可能有不利影響。首先,多胞胎多半早產,早產兒發育遲緩或是學習障礙的比率偏高,這些狀況經常要好幾年才會顯現,蘇爾曼的八胞胎早產九周半,目前都已經能夠自主呼吸,外婆說,她的女兒愛上了生孩子,她也確實是個好媽媽,只是有點昏了頭。這單親媽媽,無業無收入,全家還接受政府補助一萬五津貼,連外婆都說,實在太荒謬了。 


因為生了八胞胎而一夕暴紅的美國加州女子「蘇爾曼」表示,她原本就已經有六個孩子,現在再加上八個,已經一共有了十四個孩子,她覺得「夠了」。現年三十三歲的「蘇爾曼」在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專訪時表示,她一口氣生了八個孩子,應該是上帝的旨意,把她這輩子該生的孩子數目一次生完,她的配額已經全部用完,她應該不會再生孩子了。蘇爾曼說,自從生了八個小孩,然後媒體再踢爆她先前已經有六個孩子,等於一共有十四個小孩之後,來自四面八方的冷嘲熱諷就沒間斷過;她說,她很希望回到當初還沒生八個孩子之前的那段日子。目前離婚、無業的蘇爾曼說,她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到大學,把沒唸完的碩士學位拿到手。


這是世界上第二例平安降生的八胞胎。世界首例八胞胎1998年在美國休士頓平安降生,但其中一個嬰兒出生大約一星期後夭折。


蘇爾曼大肚照



凱澤·珀馬南特醫院組織了一個46人接生團隊



八胞胎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