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沙土浴    


    日本九州島別府,人們將脖子以下的身體埋進沙土裏享受沙土浴。把身體埋進沙土裏利用自然加熱的沙子做SPA可以促進排汗。



    二、石油浴   


    在阿塞拜疆納夫塔蘭一家石油浴療養院,一名男子浸泡在供洗浴的石油中。據悉,這種石油富含硫磺,對治療關節炎和皮膚病有效果。



    三、紅酒浴   


    一個古色古香的大木桶,一個膚白如雪的美人,一層散發春色的玫瑰花瓣,一瓶酒香四溢的紅葡萄酒——活脫脫一幅美人沐浴圖。



    這不是早已流行的花瓣浴,這是近來被人們所接受的食品浴中的一種——紅酒浴。



    四、咖喱浴   


    在日本神奈川縣箱根一家溫泉店,服務員在向浴池中加入咖喱調料。據店家說,這種在水中加入咖喱調料的沐浴方法有改善血液循環和護膚的作用。



    五、啤酒浴   


    距離東京僅有一天路程的神奈川縣箱根町是一個多山的溫泉勝地。這裏的一家溫泉公園設了一種啤酒杯狀的浴缸,浴缸內盛滿了散發著啤酒花和大麥清香的熱啤酒。


    據介紹,洗啤酒浴能夠清潔並滋潤肌膚。     


    箱根町溫泉勝地還向遊客提供咖啡浴、茶浴及日本米酒浴。



    六、黑泥浴   


    在四川省大英縣“死海”景區,遊客將黑泥塗抹於身上,享受放鬆時光。



    七、牛奶浴   


    牛奶浴不僅不多,而且奇貴!而且往往只能在美容院去做,成為了一種很奢侈的東東。




    八、番茄浴   


    美國佛羅里達州最近十分盛行番茄浴。番茄富含維生素、磷、纖維素等營養物質,因而當地居民認為番茄具有細嫩、紅潤肌膚的功效,他們常常定期浸泡番茄浴,其方法是將番茄汁加入少量酒精、硼酸攪拌均勻後倒入水溫適宜的浴池中即可。番茄浴的推薦浸泡時間為25分鐘。



    九、巧克力浴   


    巧克力是人們愛吃的甜食。可如今的日本女性卻流行享受巧克力浴。勞累一天後,跑到美容沙龍,全身塗滿巧克力,然後沉睡在那種甜蜜的芳香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