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塗鴉通常也被人們稱為光繪畫,是一種在夜晚或黑暗的房間移動手持式光源或相機產生光成圖效果的攝影技術。在大多數情況下,光源並不一定要出現在作品中。這種藝術表現形式在2008年悄然出現,隨著藝術愛好者和攝影家的推廣,這種藝術慢慢成為2009年開始流行的一種街頭和時尚的藝術活動。


    製作者運用光的移動和高超的攝影技術來創造令人難以置信的圖像。作品可以產生在街頭,室內、大自然,還有工作室裏。按照藝術表現的媒介來看,光塗鴉可以超越傳統媒體的傳播媒介,在平面、網絡等等各種傳播媒中都吸引了大量的觀眾。


不同於傳統的攝影和塗鴉,光塗鴉有時是作為表演藝術產生的,有時只是用攝影和錄像捕捉到的,但無論哪種方式,它產生了另人難以置信的觀景。國外一家網站為我們收集了15副美麗的“光塗鴉”作品,它們將會開創09年流行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