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新埔站員工稱聽見莫名敲門聲,他的辦公室就位於這扇門裡面。



捷運新埔站內到處可見監視器,調閱監視畫面都沒看到任何人影。




〔記者洪敏隆/台北報導〕台北捷運新埔站前陣子有女子在廁所上吊,從此靈異傳聞不斷,一名男性員工還因不堪深夜站內莫名敲門聲,請調其他單位!


捷運公司沒辦招魂


該員工最近只要深夜12點捷運收班後,在站內辦公室值班,就會不斷聽到「叩、叩、叩」的敲門聲,聲音規律又詭異,而且越敲越大聲,但是打開門根本沒人,調閱辦公室正對面的監視器畫面,也沒拍到任何身影;由於「鬼敲門」太頻繁,他因精神壓力大,請調其他單位獲准。


敲門聲 越敲越大聲


不僅該員工反映「撞鬼」,也有女清潔工說,在事故發生後,每次晚上打掃女廁時,總覺得好像有什麼看不見的東西猛按著她的頭,被壓得快喘不過氣來。


台北市議員莊瑞雄表示,不論這些事件的真假,北捷站務人員每天要應付龐大旅客需求,工作壓力大,要求北捷公司加強員工的心理諮商。


北捷景安站去年也有副站長在捷運收班後巡邏時,在月台看到一群沒有腳的好兄弟在等列車,嚇壞了趕緊找市議員陳情,才得以請調單位。


清潔工掃女廁也撞鬼


乘客在女廁自殺,新埔站並非首例,台北車站前年就傳出北一女實習教師在廁所上吊,但有員工透露,台北車站那次有請法師辦招魂,但這起卻沒辦,才會「陰魂不散」。


頭被按到喘不過氣來


北捷公司站務處副處長王秋惠說,招魂儀式都是由當事人家屬提出申請,為了避免引發旅客不安,須在收班後進行,這起事故死者是在送醫急救後才不治,家屬沒必要在站內招魂。王秋惠說,2月5日發生事故當天,請調的員工和外傳被鬼壓的清潔工,均非當天值班人員,2人至今也沒有異狀,可能是部分員工對自殺事件較為敏感,才會有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