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名牌專櫃消費,應該是受到禮遇,但高雄一名李小姐買名牌包卻買到要下跪求業者賣。原來李小姐一口氣拿出54張的優惠券要抵用,但業者卻質疑優惠券的來源,不讓她買,雙方僵持7個小時,百貨主管後來下跪道歉,但李小姐還是很堅持,跪下求業者讓她買,最後是賭氣的買了上百萬的名牌精品。

顧客李小姐拿著54張的優惠券要抵用名牌包,遭百貨公司拒絕。李小姐忿忿不平,「我今天花這麼多錢,為什麼要在你們百貨公司受氣?我剛用的是假鈔嗎?」百貨公司表示,「不好意思,因為你拿了50本優惠券,超過一般的額度。」李小姐繼續說,「不好意思上面有沒有規定一個人限用幾本?」

與百貨公司經理討公道,李小姐越說越大聲,就快氣炸了,原來她一口氣拿著手上這個百貨公司發送的54張貴賓優惠券,要買名牌包,卻遭到店家質疑優惠券的來源,堅持不讓李小姐消費結帳。

顧客李小姐強調,「上面完全沒有寫一人限用一張,也沒有寫上限金額,完全都沒有寫,這個優惠券很好取得,可是當我花了10分鐘就可以湊到50本,業者卻說這個優惠券來源有問題。」

李小姐氣憤難平,因為優惠券上只註明消費2萬可抵4千,但沒有規定限一人一張,業者卻不讓她買,她氣不過精品店服務貴賓的方式和態度,賭氣的把蒐集來的54張貴賓券全都用上,堅持要買到上百萬的精品,百貨公司主管自知理虧,向李小姐下跪道歉,但李小姐不領情,也跪了下來,求業者把東西賣給她。

雙方僵持了7個多小時,連警方也跑來關切,一直到凌晨2點半左右,業者才同意讓李小姐拿優惠券購買。百貨公司敢發貴賓優惠券,卻怕客人買,還得顧客下跪才買得到,誇張的消費過程,真的還是史上頭一遭


高雄這位李小姐因為購買名牌包,卻和百貨業者互槓,其實她才28歲,而且是2間精品店的老闆,對於她來說,購買名牌包包、服飾,可以說是家常便飯;事實上,爸爸擔任里長,身為獨生女備受寵愛,這一次被質疑沒消費能力,才會讓她氣得投訴媒體。



李姓女子友人:「你覺得還要叫人過來,人再多一點來,補足她需要的金額,還是這樣一次就好了。」


冷靜地看著朋友和樓管周旋,站在角落的這一位,就是掀起買包話題的多金女子,李小姐,花10分鍾蒐集來的50多份VIP折價券,全都攤在櫃檯上,不滿百貨業者的疑似刁難,李小姐也展現實力,呼叫好朋友到場助陣,10多人在晚上11點多,到專櫃排排站,場面一度非常緊張。


李姓女子友人:「你還要我叫人過來,我就再叫人過來,那我要成為VIP那18萬元,我完全都沒用到這張券的優惠。」


秀出整袋的名牌包,這就是稍早讓李小姐眼睛眨都不眨,花現金成為VIP的18多萬元戰利品。李小姐:「我都付現,都付現。」記者:「所以你帶50萬元來這邊買?」李小姐:「對,而且我還跑回家去拿錢兩趟。」


帶著滿滿現金參加百貨公司舉辦的VIP之夜,這位個子嬌小、及肩捲髮的李小姐,其實今年只有28歲,就讀大學時開始兼差做生意,畢業後,在爸爸的投資下開了精品店,目前在高雄市區最精華的百貨商圈旁有2間店面!


而在朋友眼中,李小姐頭腦清楚、很會投資,買賣精品更是一把罩,有能力消費,卻被強烈質疑,百貨業者的做法讓李小姐氣炸,最後也留下這罕見的排排站,樓面主管鞠躬一再道歉的尷尬畫面。百貨樓管:「對不起,對不起。」


百業蕭條,高雄市一家百貨公司的名牌專櫃,竟然拒絕多金女子的百萬元消費,理由是她持有太多貴賓優惠券!但這名花了15萬,好不容易才成為貴賓的女子氣不過,賭氣堅持非買不可!雙方僵持7個小時,還互跪驚動警方!最後,她花了近百萬元,賺進31萬的折扣。



消費者李小姐:「我花那麼多錢,為什麼還要在你們這裡受氣啊?我剛用的是假鈔嗎!」百貨公司樓管:「對不起因你拿了50本。」消費者李小姐:「對,然後呢?」百貨公司樓管:「50本超過一般的額度。」


女顧客跟業者在百貨公司大門口吵得不可開交,因為她花了15萬元,買了8個名牌包,好不容易才成為貴賓,為的是想用DM中的貴賓優惠券,以2萬現抵4千的折扣,加購30幾萬元的商品,沒想到,竟然被專櫃人員拒絕。


消費者李小姐:「我在10分鐘之內,我找了這個本子,我大概找了快50本,然後他竟然跟我說,不好意思;現在是怎樣!我就是不讓你買,因為你買太多了!」


說是只給貴賓的優惠券,百貨公司原本設定一人一本,但她在短短10分鐘之內,要了54本,其實並不難,以1樓27個化妝品及精品專櫃來算,平均一個專櫃給2本就夠,業者卻質疑來源,讓她氣炸了。


李小姐:「它上面完全沒有寫一人限用一張喔,也沒有寫上限金額喔,都沒有寫。」百貨公司樓管:「我們現在擔心會不會有顧客權益受損,所以我們要確認,她(這50本)是從哪裡來的。」


用來吸引顧客上門的優惠券,的確沒有規定每人使用的次數,而且李小姐手上持有的優惠券也全是真的,業者卻要她提出來源證明,讓她很火大,找來十幾名友人支援,雙方僵持7小時,互相下跪道歉,專櫃才開放到凌晨2點半,讓她拿54張優惠券,買了110萬元的商品,現抵28萬,加上之前成為貴賓打85折省下的3萬元,一口氣花了近百萬元的李小姐,最後等於賺了31萬。



根據了解,這名長髮披肩的李小姐70年次,是家中掌上明珠,目前未婚,本身是經營二手精品店,而她的父親也是高雄市楠梓區的里長,在親友眼中更是有錢的大地主。平時就會砸下現金買名牌,對於這樣的大手筆,身邊朋友都習以為常。



李小姐母親表示,百貨公司說不要讓她們買那麼多啦,她們就帶了一大群人去買啊,說不要讓她們結帳,可是又沒規定說只能買幾個,就鬧得不是很愉快。



頭一次買名牌買的不愉快,李小姐氣壞了,才會做出下跪舉動,親友印象中的李小姐腦筋不錯、投資更有一套,碰上這種不合理的糾紛,當然很生氣。李小姐事後表示,「事情也已經過了,也平息了,那基本百貨也配合讓我們買東西,我覺得這樣就好了。」



整件事最後是和解收場,但年紀輕輕的李小姐買名牌精品一出手就是百萬,現在鬧出新聞後,也讓大家對這位南台灣的富豪女,更加的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