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打線上遊戲的時候,或者掛網找資料的時候,是不是常常會遇到一些奇怪的檔案?有時不小心執行了之後,便會發現電腦怪怪的,甚至還會讓IE瀏覽器一開啟時自動跳出一推奇怪的廣告視窗,關都關不完,並且還會把原來的IE首頁改成奇怪的外國網頁?沒錯,如果你遇到以上的狀況,你的IE瀏覽器肯定是被綁架了!甚至還有可能中了一些可怕的木馬程式、間諜軟體,甚至是危害你帳號、密碼的側錄軟體,自動將你的信用卡、銀行帳號密碼、線上遊戲的帳號資料,全部洩漏出去!




解決方法:使用XoftSpy SE 間諜剋星中文版來修復IE瀏覽器




第1步 先下載「XoftSpy SE 間諜剋星中文版」試用版軟體後,直接依照一般安裝程序,將軟體安裝到你的電腦中。接著,依序按下〔開始〕→【所有程式】→【XoftSpySE】→【XoftSpySE】,開啟軟體主畫面。開啟之後,先點選左邊的【一般設定】,勾選「自動檢查更新檔」,並按下〔檢查更新檔〕,幫「XoftSpySE」更新防間諜資料庫。








第2步
接著切換到【掃描設定】,並勾選你要防堵的問題,一般都是全部勾選。








第3步
勾選好之後,直接按下〔開始掃描〕按鈕,「XoftSpy SE 間諜剋星」軟體便會開始掃描電腦中的檔案與系統登錄檔中的有害資訊。【掃描結果】選單中會顯示目前的掃描結果,如果有抓出間諜軟體的話,也可以直接刪除。(正式版支援)








第4步
如圖,如果你希望「XoftSpy SE 間諜剋星」可以自動幫你在指定時間掃描電腦的話,也可以直接按下【排程】,勾選自動掃描的時間。這軟體跟一般防毒軟體的即時監控不同,並不會與其他已安裝的防毒軟體相衝突,還可彌補一般只防病毒的防毒軟體的不足。








第5步
如果你不希望你的IE瀏覽器一直被奇怪的網站修改首頁設定值,若想要恢復成自訂的網頁的話,可以在畫面中直接輸入你指定的網址,然後再按下〔儲存〕,即可鎖定網站首頁網址,避免被改來改去,讓我們上網更安心。





-------------------------



軟體名稱: XoftSpySE
軟體分類: 反間碟程式
官方網頁:http://www.paretologic.com/products/xoftspyse/index.aspx
最近版本: v4.29
檔案格式: EXE
檔案大小: 1.9MB
作業系統: Win9x/Me/NT/2000/XP/2003
軟体語言:繁體中文
解壓縮密碼:thank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