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以前聽說過藝術家用食物、或者火柴棒作畫的奇聞,但令人驚訝的是,西班牙一家慈善機構不久前推出的公益廣告畫,竟是以數百隻形態各異的蚊子拼貼而成的!


    據報導,這則公益廣告是西班牙一家廣告公司為西班牙一家名為“非洲向導”的慈善機構所創作的。該廣告的目的是為了讓公眾重視瘧疾對人類的危害。令人目瞪口呆的是,為了傳達這一主題,廣告制作者竟利用數百隻形態各異、大小不一的蚊子作畫,以象徵瘧疾的危害之大!


    在一張廣告中,這些蚊子惟妙惟肖地組成了納粹頭子希特勒的照片;而在另2張廣告中、黑壓壓的蚊子則組成了坦克、正在空投炸彈的轟炸機等圖案。


    在每張廣告的下方則意味深長地寫到:“沒有什麼也沒有人能像瘧疾一樣奪走如此多的生命。”


    當這數張“蚊子宣傳畫”在網上流傳開來之後,立即引發了網友們巨大興趣。很多人無法相信這些照片真的是制作者用數百隻蚊子一點點拼貼而成的,認為這不過是繪圖軟體PS出來的傑作。但不可思議的是,將每張照片放大之後觀看,就可以發現照片中的每隻蚊子都姿態各異。



蚊子“畫”出的希特勒頭像。



蚊子“畫”出的轟炸機。



蚊子“畫”出的坦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