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日前驚曝一件怪事:一名28歲的男子因肺部異常疼痛到醫院檢查。醫生診斷他患了肺癌,于是為他實施了外科手術。讓人匪夷所思的是,當醫生切下這塊“肺癌組織”時,竟然發現上面長著一棵長約5厘米的雲杉!


  醫生診斷是肺癌

    據報導,這一驚世駭俗的奇聞發生在俄羅斯烏拉爾地區伊熱夫斯克市。現年28歲的小夥子阿特約姆·希多金因肺部異常疼痛、總是咳血,于日前來到當地的“烏德穆爾特癌症中心”作檢查。醫生在對他進行了X光檢查之後,確診希多金是患了肺癌。


    意外吸入種子發芽

    當醫生們打開他的胸膛切下那塊“肺癌組織”時驚訝地發現,上面竟然長著許多針狀的綠色樹葉。仔細一看,這居然是一棵長約5厘米的雲杉小樹苗!據主刀醫生弗拉迪米爾·卡瑪什夫介紹:“當時我眨了三次眼,確定看到了異物。接著我叫來助手,以便瞧個究竟。這棵5厘米長的小樹苗後來被從患者體內取了出來。由于這棵雲杉的針狀樹葉老是戳著這名男子肺部的毛細血管,導致他時常出血並且感到劇烈疼痛。”

    據醫生們推測,希多金很可能是在不經意間吸入了一粒種子,後者隨即在他的肺部生根發芽。

    網友質疑真實性

    目前,這塊長有小樹苗的“肺癌組織”已被妥善保管,以便接受進一步研究。當這一近乎好萊塢科幻大片情節的故事被報導之後,世界各地的新聞網站爭相轉載。然而,有些頭腦清醒的網友也紛紛提出疑問,甚至質疑是否又是一則“愚人節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