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差不多250!



這一個看起有270公分喔!



看起來好像不矮!




這一個是240公分



這個我不太曉得了 但至少也有240吧....



如果連往生的人也要列入計算
那我想270公分的蠟像,有可能是我印象中的世界第一長人,十多年前台視有個節目叫做「超越巔峰」,由盛竹如所主持的,當時就曾介紹到世界上最高的人,沒記錯應該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經金氏世界紀錄測量的結果是八尺八寸,大約是272cm左右,令人惋惜是他在1940年就已經辭世,要不然紀錄很有機會往上攀升 。



圖中的內蒙古人鮑喜順,雖然擁有2米36的身高..但我想這個紀錄可能沒多久就會被打破了,NBA史上就有人超過230公分,是一名黑人叫做「馬努特·博爾」,身高為2.31米 (231CM),目前四十多歲,現為美國公民,曾在費城76人隊和其他籃球隊打過球,他同時也是美國最高的人。


至於大陸,除了在NBA發光發熱的巨人姚明以外,接著就是後起之秀「孫明明」,年紀輕輕的才二十出頭,不過就已經達到235cm...以後會不會再長就順其自然了,這些人是不是比姚明還高捏


日本摔角界也有一個232公分的長人,叫什麼名字我不記得,只曉得本來是打籃球,後來經由引薦才往擂台上發展,第一次看到他滿訝異的,因為當時挑戰者就是武藤敬司,怎麼說武藤也有一百八十幾公分的高度,但是和他打起來就顯得很矮小,比例太過懸殊了,就像大人跟小孩一樣,另一個銀巨人也將近230公分左右唷



因此,就算鮑喜順目前還是金氏世界保持人(聯盟認定為準)但畢竟他已經五十多歲了,想再長高的機率應該是微乎其微了,未來紀錄極有可能被取代。


金氏世界紀錄承認鮑喜順是世界最高 



世界第一高人鮑喜順。身高2.36米,現年56歲,曾是一名籃球運動員,在去年他成功申報了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名副其實的世界自然生長第一高人。


經過金氏世界紀錄總部的確認,鮑喜順成為世界上自然生長第一高人,名列金氏紀錄。


金氏紀錄中國申報中心最近剛接到總部的通知,總部除了認定喜順的世界最高人頭銜,也將於近日把金氏紀錄總部頒發的證書送達中國申報中心,並邀請喜順舉辦頒證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