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不知道你有沒有忘了帶手機、手機沒電、手機掛了,想打公共電話口袋沒零錢,要你買一張專用電話卡或是IC卡你又不想浪費這麼多錢的經驗呢?
中華電信考慮到民眾需求決定開放以下措施:現在公用電話直撥「108」免投幣、免插卡,中華電信的接線生就會幫你接通由對方付費的電話.不過,公用電話免投幣、免插卡撥打「108」受話方付費電話,只限撥打市內電話或長途電話,因為是中華電信服務人員以人工轉接,並詢問對方是否接聽這通付費電話,因此通話費也比一般公用電話貴許多,一般公用電話打市話1分鐘1元、打長途20秒1元,「108」則是接通後前3分鐘16元,超過3分鐘每分鐘加收4元,等於一通的代價至少16元


服務人員會詢問你要撥打的電話號碼(手機不行),接話人的姓名,你自己的姓名,還有你的公共電話號碼(每一台公共電話都會有一個號碼),然後還會提醒你,前3鐘要16元。


總而言之,可以把108這個號碼記起來(因為我們發現公共電話上有貼很多號碼並說明這些號碼的服務,但沒貼這個),不過要記得這是對方付費,除非,你是要打回自己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