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鉛筆重達9988公斤、長23.2公尺,僅鉛筆頂部的橡皮擦就重達113.5公斤,並且還是真正能使用的橡皮擦。制造筆芯使用的石墨專門從賓夕法尼亞州運來,筆芯重1816公斤。福曼還曾想給這支鉛筆特別設計一款削筆刀,但未能實現。“由於經費不足,削筆刀的設計難以實施。”


    福曼將鉛筆送到位於聖路易斯的城市博物館存放。為方便運輸,福曼特意將鉛筆弄成兩段,到達目的地後再請木匠重新拼接完整。盡管如此,搬運鉛筆仍然困難重重。“移動這個‘龐然大物’太困難了,不過它將給人們帶來樂趣。”

    聖路易斯城市博物館創立者鮑勃·卡斯利稱,目前這支鉛筆對公眾展出的時間和地點都沒有確定。可能會將鉛筆懸掛在博物館外。

    此前,德國廠商Faber-Castell曾在馬來西亞總部造出一根29.5公尺長的鉛筆,打破了此前的世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