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張照片一定讓你感到毛骨悚然而又感覺匪夷所思。這是西澳大利亞州班伯裏敢於鋌而走險的發明家彼得·特倫接通50萬伏高壓電,創作出的令人震驚的現代版“思想者”。


    彼得僅利用建築工人經常使用的非常便宜的箔紙防止自己被電死。他說:“我想改變當今電時代的概念,電並非對我們的生活形成干擾。身邊有那麼多事情發生,它們分散了我們的注意力,使我們無暇去‘思考’。我決定擺出‘沉思者’的造型,讓很多電流包圍住我,並讓身體上冒著電火花。”

    在以前的特斯拉試驗中,他把自己封閉在一個看起來像透明戴立克的“法拉第籠子”裏,但是這次他想有更大突破。彼得用一個不銹鋼細絲制成的面具保護面部,他的“安全服”是由建築工人使用的絕緣箔紙包裹而成。並用假髮掩蓋住箔頭盔。特拉斯電極棒發出的電流以半圓的形式通過他的身體,然後通過箔絕緣服,經過足部安全釋放到大地裏。

    52歲的特倫說:“我這樣做的目的是想嘗試一些新事物,並試著挑戰身體極限。讓電火花直接接觸我的身體和面部並不安全。如果防護不利,一束這樣的電火花就足以把我擊倒在地,讓我感受到如同被泰瑟槍擊中時感受到的劇烈的疼痛。被多束這樣的電火花擊中就足以讓我停止呼吸,甚至立即斃命。”


 





  男子接通50萬伏電流激發環繞身體電火花


腳上迸發出電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