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抓完整的網頁畫面,但是一般的抓圖軟體只能抓「螢幕內」的畫面,一般網頁都會超過一個螢幕,這時,你就需要其他的程式來幫助你了。

URL2BMP 能將網頁完整地轉換成圖片,支援的格式有:jpg, bmp, png, 以及 tiff 格式。如果你有抓取網頁畫面的需要,如網頁設計師,交報告等等, URL2BMP 是你的好幫手。

URL2BMP 不需安裝即可執行,你可以模擬不同的螢幕解析度,也可以指定輸出的圖片大小。程式使用也相當單純,指定 URL、圖片格式、圖片儲存路徑/名稱;如果需要的話再指定模擬的解析度、輸出的圖片大小,最後再按「GO」就可以了~。



解開後執行就可以了,步驟如下。
1輸入你要的那個網址
2你要的檔名
3選擇你要輸出的圖片格式
4按GO完成輸出
下載網址:http://www.pixel-technology.com/freeware/url2bmp/url2bmp.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