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車上偶遇的一位媽媽帶著兩位小女孩上車, 這位小姊姊是乖巧懂事到讓人疼惜, 而小妹妹是活潑好動熱情. 小妹妹總愛坐在媽媽的身上撒著嬌, 親吻著媽媽, 跟媽媽玩耍, 而小姊姊卻乖巧安靜的坐在媽媽身旁, 不敢吵媽媽, 就算跟想妹妹玩, 也只是輕輕的參與.


只是忽然的一通電話, 小姊姊那柔善,善感 的心, 那...快奪框而出的眼淚, 讓人忍不住要疼惜著她,
坐在我身旁的人都被這對小姊妹給吸引住了, 我忍不住拿出相機用 LIVE VIEW 默默的搶拍.
所幸後來在媽媽的允許之下, 給了小姊妹金棗蜜餞, 小姊妹開始活潑的下來玩, 在默許之下我也能稍稍大方的拍了, 原本怯生生的小姊妹, 也開始跑來看我拍些什麼, 尤其是小妹妹一直嚷著拍我, 拍我, 還繞著鐵杆要我拍.只可惜沒多久她們就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