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1名25歲的女子,參加朋友為她舉辦的慶生會後開車返家,喝了酒,竟然撞上慢車道上的機車騎士,再自己撞上橋墩,導致兩人都重傷不治!生日成了忌日,被撞騎士的車牌號碼,也跟女駕駛的生日一樣,是527。

休旅車就這麼撞上陸橋水泥墩,整輛車撞得稀巴爛,因為女駕駛疑似酒駕,先在300公尺前,撞上慢車道上的機車後,再撞上橋墩,現場沒有發現煞車痕跡。民眾:「撞擊點跟機車落點,100公尺以上,碎片散落一地。」


原來,年僅25歲的女駕駛,才剛參加完朋友為她舉辦的慶生會,返家途中,酒測值超過標準的她,竟然撞倒機車騎士,胸部及骨盆嚴重骨折,送醫急救不治,生日成了忌日,巧的是,被撞的機車,車牌後三碼,也是527,就是倒楣的這一天。員警:「兩個人送到醫院都急救無效。」


被撞的機車騎士,是名30歲的業務員,頭部嚴重受創,送醫急救也是回天乏術,家屬難以接受,但得知撞他的,是靠從事美容業撐起家計的年輕女孩,慶生喝酒釀悲劇,同樣車禍身亡,真的是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