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次經驗前~
小弟我只敢看著錄影帶店內其他人光明正大的從店
裡最後面的一個抽屜中挑A片;但自己實在沒那個
勇氣(我知道標準的有色無膽啦)


終於~
某個週末,親愛的爸媽回南部~
這讓我鼓起勇氣,誓死一定要租到A片。
~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週末~~


到了錄影帶店~
先隨便租個2片無關緊要的電影(為什麼2片??
嘿嘿~有經驗的都知道~可以將A片夾在中間~以
掩人耳目)


然後慢慢的往目標區前進~
以往,我總是功虧一潰~
但那天,經過充分心理建設的我故做鎮定的走向那
個抽屜,彎下腰,假裝非常熟稔的拉開那個通向我
”轉大人”的抽屜;
正當暗自高興一切進行順利時。。


~我卻看到我拉開的抽屜內空無一物~


~我。。。。。。。。真的完全傻眼~


維持著那個彎腰的動作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候,忽然聽到坐在門口櫃檯的老闆娘用她宏亮
的聲音喊著:『少年仔,現在A片不放那裡了啦!
~啊~你是要幾支??』


時值週六晚上8點鐘,正是錄影帶店生意最好,人
最多的時候~~


。。。。。。。。。。。。我抬起頭來


看到全店裡的目光全部集中在我身上,眼中那種似
笑非笑的嘲諷眼神。


厚。。。。。。。。。。。。救人啊!


真是糗畢了~~~~~~~


最慘的是在我頭低低的往櫃檯移動??


該死的老闆娘還不斷的問:『啊少年仔!你到底是
要幾支??』


我心理想:『X!你是吵屁啊』


但為了怕她問第3次~~還是趕緊回答她:
『1支啦 !!』


沒想到她接著問:
『啊你是要美國的還是日本的???』!!


厚~那時的我真的很想把她的頭扭斷~


同時,我也開始聽到起起落落的噗嗤笑聲;麥溝問
了啦!(我心理想)


但,她緊接又問:『啊!還是你要丹麥的??現在
很流行喔!!』


等她問完這個問題,我也橫越了30公尺*20公
尺的整個錄影帶店~~~~


好啦!現在全錄影帶店的人都知道我要租A片了~


在櫃檯前,我紅著臉選擇了美國A片(我還記得片
名叫”渡懶抖公主”,我想跟杜蘭朵公主應該沒有
親戚關係吧!)


匆匆的付了180元~就急急忙忙的往門口衝!;
但~~~~~~~~~~~~
更糗的是:也許是真的太急著離開,我衝向自動門
的速度太快,一瞬間,我已經碰的一聲撞上還沒開
啟完的玻璃門~


這時,全店的人已經轟的一聲全笑出來了!!
該死的老闆娘竟然在此時落井下石說:



『少年仔!A片下禮拜還就好!你不用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