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婆,你最近怎麼沒上線了?我好想妳喔!
女:嗯...


男:有什麼事情盡管說,我們在一起半年了,沒有什麼不能說的
女:嗯~公~,我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說...
男:嗯~你說吧,我在聽
女:還是不要好了,我怕說出來你會不高興
男:不會,我對妳這麼好,你知道我不會生氣的
          (做了一個笑的表情)


女:好~可是我說了,你不能傷心喔,也不能生氣喔。
男:一定不會,你說吧
女:那我說了喔~親愛的公~我下星期就要....
男:嗯~要什麼?(做了一個臉紅的表情動作)
女:你不能生氣喔~
男:就說了,不會啦~
女:親愛的公~我...



女:我下星期要去當兵了,不能再常常陪你玩了,你不要難過喔!
男:去死吧! 裝妹妹的死人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