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世上竟有如此驚豔的男人



 



 






 



 



 



 


 卸下裝束,這個讓人神魂顛倒的“美女”竟是一個帥氣的男子!他有一個和他的外形一樣陽光的名字——田健,馨妃是他的藝名。田健出生在重慶的一個藝術之家,父母都從事戲曲工作,自從上學以後,田健就一直是學校的文藝骨乾,高一時,出色的文藝天分使田健漸漸有了一點名氣,引起了重慶市新聲劇團的注意,並邀請他加入,跟著劇團開始在全國各地演出。千裏馬離不開伯樂,田健被湖南省京劇團著名梅派青衣徐米弟一眼看中,徐老師就送了一盤梅蘭芳的碟子給他看。從此,他也和反串藝術結下了不解之緣。


  2001年,田健告別父母親人,只身來到北京舞蹈學院專攻中國古典樂舞。馨妃並不避諱,許多人對他是否男兒身十分懷疑。不少人甚至在演出結束後湧向後台,要親眼驗證他是否為男子漢,更有甚者,他還不止一次遭到同性戀者的騷擾。


 


寒!世上竟有如此嫵媚的男人



 



 




被譽為“比女孩還要嬌媚的男生掌櫃”。


在這組照片中,這位男性掌櫃在發帖時更下了這麼一段話當注腳:“沒錯,在你眼前,這個漂亮的MM居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人哦。不得不相信,化妝和PS的魅力是無窮的。”


在該店主所開的網店看到,其主要經營的是比較個性的小飾品,生意還算不錯,開店3個月就有1000多筆買賣成交。而這位店主在宣傳自己的商品時,也多次親自上陣,拍照展示自己心儀的產品。除了傳統的樣式精美的飾品外,他親自展示的商品多為自己DIY設計制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