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一隻臘腸犬香奈爾7日度過了21歲生日。這個生日非常特別,因為它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在生日當天成為了世上最長壽的狗。當日,金氏世界紀錄委員會不僅給它頒發了證明書,它還得到在寵物酒店和水療中心休息的禮遇。


    據香港《大公報》報導稱,臘腸犬香奈爾身穿黃色毛衣、戴著紅框太陽眼鏡。它的主人丹尼斯替它接受了這一殊榮。香奈爾曾是紐約的一隻救援犬。

    金氏世界紀錄發言人彭拿斯說:“香奈爾是世界紀錄的保持者,它是世界上現存年齡最大的狗。”為核實香奈爾的年齡,金氏世界紀錄委員會審核了獸醫證明、四名證人的陳述和香奈爾的照片。

    此前,這一紀錄的保持者是一隻28歲、名叫Butch的狗。Butch去世後,香奈爾便成了世上最老的“狗瑞”。香奈爾的主人表示,香奈爾很容易疲勞,因為有白內障還需要在戶外佩戴太陽鏡,後腿上還長了一個良性腫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