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南省的一個荒野中的地方,記者路過這裏發現了一棵這樣的大樹,真的太神奇了,樹上什麽都有,就好像雕刻上去的,聽記者說這是一棵千年神樹,這棵大樹一年四季都是這麽綠,樹樁上有數不完的動物, 下面的樹根是一條又粗又大蟒蛇,在上面纏著。記者們累了想在樹下休息一會,剛坐下,一不小心把一根樹枝碰斷了, 這是樹枝上流出鮮紅鮮紅的血,記者很驚訝,樹 怎麽能流出血呢!記者就把樹枝和樹葉從樹上剪下一些,帶回去研究,2005年9月10號 中央研究所終於研究出這棵樹的來歷,它原本是一棵很普通的大樹,在這個荒野上沒有樹只有一些雜草一類的東西。



這些動物都靠在這棵樹上生活,時間一長就於樹結爲一體,所以說這棵樹流的血就是動物的血。幾十年幾百年過了,這些動物有的都死了。 死就死在大樹上面,然後樹就成了這樣了。已經有了一百多年的歷史了。一直無人發現。記者是在2004年11月20號發現此樹的 當時就拍了照片出來  就像以下圖片這樣。經過了十個月的研究2005年9月10號研究出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